桃園捷運公司指出,白化症關懷協會中,年僅臺東縣鹿野鄉小額借款快速撥款 五歲的小小鐵道迷亮亮,知道機場捷運開始試營運,亮亮超興奮及期待,更對機捷普通車與直達車車體顏色做足功課。

考慮到白化症者的需求,劉坤億也表示,對於車站內、車體內研究部份字體可否再放大,貼心服務各團體。1060205

為圓亮亮的機捷夢,桃捷公司今天邀亮亮以及協會中的小小鐵道迷們,從機捷A1台北站出發,雲林縣元長鄉二胎房貸 搭乘直達車至A12機場一航廈站,機場捷運票證系統採多卡通,小小鐵道迷們驚呼手持悠遊卡不僅能搭乘北捷、高捷或台鐵,更能體驗機場捷運。屏東縣新埤鄉債務整合諮詢

桃捷公司董事長劉坤億表示,陪著白化症者關懷協會的大小朋友們從地下層進入高架層、從都會區進入田園區,看見所有親友跟小朋友們相當興奮,心情也十分快樂,特別是白化症小朋友能夠走出來、體驗整條捷運線,是桃捷公司的榮幸。

(中央社記者卞桃園市平鎮區二胎房貸 金峰桃園5日電)機場捷運即將通車營運,10多位白化症者關懷協會的大小鐵道迷今天搶先試乘,一圓大家的機捷夢。

南投縣南投市債務整合諮詢


arrow
arrow

    mmyekau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